最新新闻:

R. BALKI将直接在电视上“如果想法很大”

时间:2022-02-18 14:46:32来源:

Filmmaker R. Balki说他会“爱”直接用于电视,但只有“想法很大”。

Balki,谁具有“Cheeni Kum”,“Paa”,“Shamitabh”和“Ki&Ka”,他说他不会因为媒体很大而成为电视的一部分。

“我很乐意在电视上指导一些东西,但我想要一个想法......我不会这样做,因为媒体(电视)很大。如果这个想法很大,我会这样做,“巴尔基告诉伊恩。

Balki最新版本“Ki&Ka”主演Arjun Kapoor和Kareena Kapoor Khan围绕着房屋丈夫和一个职业导向的女人之间的关系。

所以他打算下一个其他电影吗?

“我希望我知道。我很快就会知道。我没有计划任何东西,“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