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打破了英国导盲犬协会相关纪录,德牧妈妈一口气生了十六只狗崽崽

时间:2022-02-19 12:17:17来源:美食前线喵记

狗狗一窝能生几只崽崽?喵喵去查了一下,发现:这个问题受到了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一般来说,一窝五到八只左右是非常正常的,最高记录是英国一只斑点狗,生了十八只幼崽!而近日,根据媒体People的报道,英国导盲犬协会(Guide Dogs)传来了好消息,一只狗狗妈妈生了16只健康的宝宝!

英国导盲犬协会(Guide Dogs)长期致力于培育和训练导盲犬,并帮助视障人士与合适的狗狗进行配对。提到培育方面,狗爸爸和狗妈妈都有严格的要求,因为它们的后代是要从事“导盲犬”工作的,性格要温顺,心态要稳定。因此德国牧羊犬妈妈Unity一口气生下16只幼崽的意义重大,虽然没有打破世界纪录,但是也打破了导盲犬协会六十年来的纪录!

讲道理,德国牧羊犬一胎生的小狗狗数量大约是8只左右,因此协会员工对于16只宝宝的到来都感到又惊又喜。小狗狗们的爸爸是一只名叫Trigger的六岁黄金猎犬,狗宝宝的耳朵都很像狗爸爸,垂垂的!而狗宝宝的毛发颜色则是像妈妈,呈现黑色。不过也有个别小狗狗的脚上和脸部掺杂了一些金黄色毛发,可爱的模样把大家都给萌翻了!

德国牧羊犬拥有勇敢、忠诚的特质,而黄金猎犬的个性温和友善,因此导盲犬协会希望每一只狗崽崽都能同时拥有父母的优点,以利于训练成为优秀的导盲犬。一次性16只幼崽极大地扩充了导盲犬后备阵容,对于当地盲人来说,自然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小狗狗们目前才刚满八周,年纪非常小,但是它们都已经离开妈妈的身边,开始接受导盲犬初级训练。接下来,它们会派去各自的寄养家庭,学习如何与人类社交、适应新环境和学习基础指令。等一年过后,它们才会开始接受成为导盲犬所需的专业训练,展开新的精彩生活!

而Unity一次性生下16只宝宝真的很不容易,算是汪星人中的英雄妈妈!喵喵希望它能好好休息调养身体,也希望孩子们能健健康康地长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