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谷爱凌的祖母、妈妈来到颁奖现场!谷爱凌调皮:祖母穿得像冰墩墩

时间:2022-02-19 12:16:55来源:晨儿妈妈育儿说

北京时间2月18日,谷爱凌在自己本届冬奥会上的最后一个参赛项目中再次拿到了金牌,随后她于晚间出席了U型场地技巧比赛的颁奖仪式。随着谷爱凌站上最高领奖台,现场响起了国歌,而她也随着这慷慨激昂的旋律唱了起来,并随后向场下的观众再次献上了飞吻。

颁奖仪式上,谷爱凌的祖母、妈妈也来到现场。谷爱凌看到了祖母穿的很厚,就一直在笑。走下台时接受采访,谷爱凌调皮的说:今天她穿的太多了,好像冰墩墩!

颁奖中,谷爱凌显得非常的热情,与其他两位选手合影时主动将他们揽入怀中,这也是她一贯以来的性格特点。除此之外,在合影结束之后,谷爱凌再次向大家献上了飞吻,引得场下的观众阵阵欢呼,并纷纷将手中写着“中国队最棒”的牌子挥舞了起来。

对谷爱凌来说,U型场地技巧是她最拿手的项目,这次的夺金过程可谓毫无悬念,有着相当大的优势。正如颁奖仪式上解说所说的那样,U型场地技巧的比赛是我们看的最放心的比赛。随着今晚颁奖仪式的结束,谷爱凌这次的冬奥旅程也将到此为止。

本届冬奥会是谷爱凌的第一届冬奥会,而她这次在家门口的亮相也并没有让人失望,拿到了两金一银的成绩,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不到19岁的年纪,在许多同龄人还处于人生刚起步的阶段之时,谷爱凌已经成为了在国际赛场上为祖国争夺荣誉的顶级运动员,“天才少女”的称呼名副其实。

对于中国队来说,谷爱凌的成绩远不止两金一银这么简单。就像颁奖仪式上解说所说,希望各个年龄段的人士,都能在她的影响之下亲自踏上冰场,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像谷爱凌这样的运动员,对于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