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交通'演员未命中导演Rajesh Pillai

时间:2022-02-20 12:45:57来源:

在完成他的第一个特征电影“交通”之后不久,导演Rajesh Pillai在41岁逝世,这部电影的明星队仍然无法相信他不与他们同在。

“交通”中心对心脏移植案件的收获心脏运输的故事,追逐严格的截止日期。

在使命期间,人物面临着许多困难和障碍,交通成为其中之一。这部电影是重演同名的马拉雅拉姆胶片。

在电影中,Manoj Bajpayee在孟买繁忙的交通中扮演了一个致命的人。

而演员仍然无法相信Pillai这么快。

“我仍然震惊和难以置信。我不能以此的事实来说,他突然出现,“Bajpayee说。

“Rajesh(Pillai)是一种热情的电影制作人。他优先考虑他的电影,包括他的健康。现在我们正在看电影的释放,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想念他。上帝保佑他的灵魂,“他说。

这部电影,也主演了Jimmy Sheirgill,Sachin Khedekar,Prosenjit Chatterjee和帕拉迪特Chatterjee等,5月6日击中剧院。

和prosenjit,谁后Dibakar Bannerjee的“上海”,他的很多叫好的作用返回到印地文电影,说这是真的很伤心看到拉什·皮莱离开我们这么突然。

“我在喀拉拉邦电影节回来了几个月谈到了他。我接受了“交通”中的角色,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主题。“

“Rajesh Pillai指示马拉雅拉姆原创,然后选择指导印地语版本,虽然他不是印度教。但他对这个主题充满热情,狠狠地专注于从原来的马拉腊肠进入印地语的相同紧张和情感。和如此美妙的人......他对所有美国演员都非常甜蜜。我们都想念他,“Prosenjit说道。

Divya Dutta,他扮演了需要心脏移植的女孩的母亲,在同一时间失去了导演和母亲。

Divya说:“rajesh(pillai)是一个如此可爱的人。他拥有一个罕见的孩子般的纯真。他在制作这部电影中被丛生了。希望他在这里看到它的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