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趁妈妈去煲汤,3岁男童把头伸进了……

时间:2022-02-20 10:17:11来源:沈阳网

2月17日,

东莞市大朗镇

一名3岁左右的男童

将马桶盖套到脖子上玩,

结果卡在脖子无法取下,

情况紧急,

消防救援人员接到求助后

迅速赶赴现场成功施救。

2月17日10时31分许,东莞市大朗镇一小区有一名3岁左右的男童将马桶盖套到脖子上玩,结果却卡在脖子无法取下,男童母亲也尝试多次并没能取下,无奈之下报警求助。

据了解,男童趁母亲在厨房煲汤时,一不留神跑到阳台处拿着儿童马桶盖玩,不慎将头卡进马桶盖无法取下。

由于马桶盖与脖子间缝隙小,救援人员为保护小孩的头部,防止马桶盖与头部的缝隙碰撞以及破拆时产生二次伤害,于是取了一本杂志卡在男童脖子与马桶盖间的缝隙处,然后利用斜嘴钳、剪刀和手锯轮流上阵对马桶盖进行破拆。

在破拆途中,救援人员与男童母亲不断对男童进行安慰,消除其恐惧。经过约10分钟的细心救援,救援人员最终小心翼翼地把马桶盖掰开,成功将卡在男童头上的马桶盖取下。

消防救援人员提醒各位家长,

日常生活中一定要看管好小孩,

谨防身边的各种“陷阱”

给孩子带来的伤害。

如果自己解决不了,

尽早拨打119报警,

切不可鲁莽行事。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陈籽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