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沈殿霞14周年忌日,郑欣宜发文怀念母亲,愿等个像妈妈般爱她的人

时间:2022-02-19 20:17:12来源:老梁科技汇

2月19日是知名女星沈殿霞去世14周年忌日,2008年的2月19日沈殿霞肝癌病逝,享年62岁。

不知不觉沈殿霞离开14年了,19日下午女儿郑欣宜发长文悼念母亲,回忆和母亲之间的小故事,并附上母女合照,沈殿霞将郑欣宜抱在怀里露出幸福笑容,郑欣宜窝在妈妈怀里搞怪满分,和妈妈长得很像。

照片拍摄于化妆室,沈殿霞带着女儿工作,一直相依为命的两个人感情颇深。

郑欣宜长文分享妈妈对自己的教育,一句“过来,亲亲”成为她回忆的重点。

小时候的郑欣宜古灵精怪,十分调皮,有时候坐不住、跑来跑去或者喧闹嘈杂的时候,母亲的一个眼神总会让她停下来。

相比较而言,沈殿霞算是先罚后赏,女儿做错事内疚知错后沈殿霞会喊郑欣宜过来,然后抱着她解释错在哪里。

妈妈并没有打她却让郑欣宜记忆尤深,然而每次到妈妈又会把她喊过来“亲亲”,给予爱的安慰。

一句“我今年35岁了,她都走了14年了”让人泪目,沈殿霞在女儿二十出头的时候病逝,正是女儿需要她的时候。

这么多年混迹娱乐圈的沈殿霞也遇到过挫折,她的感情并没有新进展,她也没有找到像妈妈那般爱她的人。

郑欣宜坦言若能找到一个在自己坐不住时、将脾气发泄到别人身上……能够接受我的好与坏,在任何情况的最后都能叫她过来亲亲的那个人就好啦。

最后郑欣宜附上“我仍会等”的标签,也是对爱情的憧憬,评论区纷纷安慰郑欣宜,相信她一定会等到,有网友充当“妈妈”的角色喊郑欣宜“过来,亲亲”,让人看着泪目。

郑欣宜一路走来是很不容易

,作为郑少秋沈殿霞的女儿,她不像其他星二代般顺风顺水,母亲病逝后有不少圈内前辈提携她,她一直希望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

去年获得“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加拿大的家人以及父亲郑少秋都祝贺她,但由于工作时间无法回加拿大到母亲墓前分享好消息。

每年母亲的忌日或者母亲节等重要日子,郑欣宜总会晒出和妈妈的合照,分享母女之间的点滴过往,让网友看着非常心疼。

网上有报道称郑欣宜35岁可拿到母亲的遗产,今年恰逢她35岁,郑欣宜也凭借自己的努力闯出一番事业,相信天上的妈妈也会很欣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