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艳芳99岁的妈妈忍不下去了,宣布断绝母子关系,如今走投无路了

时间:2022-02-19 20:16:47来源:小福王微一笑

人生如戏,我们上演着悲欢离合,试过欢声笑语,也试过痛哭流涕;人生如戏,我们经历过顺境逆境,尝过成功的甜,也尝过失败的苦。当中的滋味,只有身处其中的自己才能彻底体会。别人可能会以为我们表演得太夸张,其实那都是我们最真实的反应。娱乐圈中关系错综复杂,各种新鲜事层出不穷,欢迎关注

梅妈妈宣布:梅秦美金和儿子梅启明摆脱了父子关系。从那以后,梅启明在外面的一切都与自己无关。

梅艳芳成名后,儿子梅启明不再工作,每天休闲娱乐。然而,梅的母亲把她的女儿当作赚钱的工具,她的儿子当作掌中的宝贝。为了更好地放纵她的儿子,梅艳芳去世后,她取出了所有她死前的内衣进行拍卖。

我以为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它终于来了。梅的母亲说梅启明欠了很多钱,这让她绝望了。

一步一步地把儿子培养成一个懒惰的人。当梅启明指责电影《梅艳芳》制作企业侵权时,梅的母亲无法忍受,并宣布责骂他的钱,说她想切断与他的联系。

对此各位看官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区留言评论哦~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我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