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受众让我了解我的自我价值:Shraaddha kapoor.

时间:2022-02-19 16:45:58来源:

Shraddha Kapoor如何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Baaghi中做出序列使她感到强壮,为什么她总是感觉她可以做得更好

告诉我们你的角色,Sia,在Baaghi。从拖车来看,看起来这是你做很多动作场景的机会。

SIA是一个有趣的,快乐的幸运的女孩,是与“云”的朋友。不仅仅是她是一个梦想家的意义,而且她实际上与云(笑)说话。当你看电影时,你会得到更清晰的想法。SIA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女孩;即使在物理上威胁的情况下,她会坚持自己。这是这种质量让她成为反叛者。有一些动作场景,我真的很喜欢做,但当然,我没有老虎(炸弹)这样做。我学习了一些基本的拳,踢球和阻塞技术,并进入了一点点的卡拉哌塔。我没有训练很长时间,只有几天。但这几天很激烈。

这不是你所做的第一个物理要求的电影,因为你也不得不为你早期的电影ABCD 2真正努力训练。这两个经历有多么不同?

好吧,在ABCD 2中,我伤害了我的左腿和这部电影,我伤害了我的右腿(笑)。但严重,这两个经历都是完全不同的,但也有许多相似之处。例如,您需要舞蹈的节奏和时间感,在武术中也很重要。

Baaghi的培训非常具有挑战性,在每一个排练结束时,我会在我不知道存在的肌肉中得到疼痛。与此同时,知道我可以做所有这种身体剧烈的东西,我可以踢和打拳。很高兴能够强壮和赋权,我很高兴我能够拿起一些真正快速的技巧。我必须在ABCD 2的培训中给予信任,因为当我开始培训Baaghi时,肌肉记忆力踢了。令人难以置信你的身体开始记住如何以某种方式移动。

你和老虎自童年以来彼此认识。你想分享的任何记忆?

我记得老虎在篮球泽西州漫游,一直短缺。他非常融入篮球,所以专注于它。我回忆的另一件事就是甚至回过头,他有这个平静的光环,就像他现在一样。这是完全的。

在知道他这么多年后,用他做这部电影很奇怪。我们的父亲也一起工作过。当然,当你已知这么久时,还有一个舒适感。事情变得有点容易。

你越来越多地唱歌。这是你想追求的东西与表演一起追求吗?

音乐肯定成为我是谁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正在摇滚!! 2,甚至在Baaghi,我唱Sab Tera。我正在拥抱越来越多,现在,我相信每部电影可以唱一首歌,我会很开心。到目前为止,我很高兴,我的董事让我这样做。我没有任何计划才能削减我自己的专辑,而且我也没有时间。但是,这不是我统治的东西。

您如何衡量您作为演员的成功?

理解你站立的最大方法是看看剧院的人们如何对你做出反应。我通过人们对我的反应方式得到了与观众的联系感;就像我旅行的时候,他们来找我,或者当我走出我的房子时,有些人在下面等候。我相信观众让我了解我的自我价值。

我不知道我是否觉得自己觉得自己。我确实感到非常爱。但我总是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那是我的妈妈或爸爸给我一个PEP谈话。有时候,在完成一个场景后,这些时刻就会出现,我想知道我是否拔掉它,我是否已经做得正确。那一刻,它真的有助于当主任说场景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