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视频|妈妈找不到女儿急哭 民警帮忙喊话“回家吃饭”

时间:2022-02-20 08:17:23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喂喂,一诺(化名)小朋友赶紧回家,你听到妈妈喊你了吗?”2月16日傍晚,在静安区一居民小区,从警车上扩音喇叭中传出了寻人呼叫。原来,市民王女士着急地向民警求助,称10岁的女儿去同一小区的小伙伴家做作业,原本说好到了饭点回家,结果快天黑了也没有回来。由于不知道具体地址、信息、名字,只好向警方求助。为加快效率,一场“喊话寻人”开启。

当天下午5点45分左右,彭浦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此时,心急如焚的王女士说,当天女儿和外公在家,有位同小区的女孩来家里和女儿玩,随后前往女孩家做作业,但具体去了哪,完全不知道。

天色越来越黑,警车一圈圈地在小区兜转寻找,王女士也越来越着急,一度哭了出来。在焦急寻找了20分钟后,警车外远远传来了一声孩子呼唤的声音。众人随即在小区的一处花坛附近,发现位女孩身影闪过。好在虚惊一场。民警在此提醒孩子和家长,以后遇到类似的情况,一定要注意了解清楚孩子所去之处的具体信息和情况,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素材来源:静安台 记者:张琦 摄像:戚勐 编辑:陶亦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