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5元“奥特曼”丢失,单亲妈妈崩溃报警,民警帮忙圆梦

时间:2022-02-20 12:15:58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胡兵 通讯员 张玮

孩子患病,生活困难,生活的压力本已让独自带俩娃的单亲妈妈不堪重负。病中的孩子心心念念的“奥特曼”却在她去买药时不见了。成年人的崩溃往往就在一瞬间......丢了个玩具对普通人来说,并不算什么大事。但对这位无助的妈妈来说却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情急之下,她想到了找警察帮忙。

近日,德州的杨女士焦急的报警称,给儿子买的“奥特曼”玩具在某小区门口遗失。德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据了解,杨女士丧偶独自带着2个孩子,家庭生活困难,小儿子今年6岁患有严重的肺部疾病,光治疗费用就花费了20余万元。

杨女士表示,前期在外地做手术时孩子想要一个玩具,为了完成对孩子的承诺,孩子出院后她就为孩子买了玩具。谁知,杨女士将玩具放置在电动车车筐内去药店买药,出来后却发现玩具丢失。“100多块钱一个我舍不得,买了15块钱的,还没拿回家就丢了......”面对民警,杨女士一边倾诉一边痛哭,这一瞬间的崩溃,是长期压抑的心。

看到杨女士如此伤心,民警立即调取附近监控,但监控条件有限,未找到是谁拿走了玩具。民警想到丢失的玩具不仅仅是妈妈对孩子的承诺,更是这对母子坚强生活的动力。为了满足孩子的心愿,民警便带着杨女士前往超市,自掏腰包为孩子买了一个奥特曼玩具送给杨女士,并将杨女士安全送到家,杨女士激动的握住民警的手,不断说着感谢的话。2月16日,杨女士在微信上对民警再次表达了感谢,她说:“孩子收到奥特曼玩具特别开心,我告诉孩子,这是警察叔叔送给你的,叔叔说你很棒!我想让孩子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同时,我也希望所有的妈妈们能够充满勇气和信心,坚强的去面对生活给我们的考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