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伯兰更倾向于我:莎瑞卡汗

时间:2022-02-20 14:46:33来源:

拥有Sons Aryan和Abram的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和女儿苏珊与妻子Gauri Khan,他的最小儿童艾布拉姆更倾向于其他人的父亲。

询问了他最大的粉丝,沙鲁克,谁在这里推广他即将发布的“粉丝”,说:“我听起来有点愚蠢,但我觉得亚伯拉姆喜欢我。

阅读更多

您是否看到了Katrina Kaif,Shah Rukh Khan,Kareena Kapoor的这些照片?你见过这些Shah Rukh Khan,Ishaan Khatter和Malaika Arora的照片吗?Shah Rukh Khan和Abram将成为世界上最甜蜜的夫妻·卡普尔股份儿子扎恩照片; Shah Rukh Khan帖子他的'Happy Prince'Abraminside Shah Rukh Khan的欧洲假期与Gauri,Suhana,Abram和Aryan

“我可能会被假装。他有一个母亲,还有另外两个兄弟姐妹,但我有一种感觉他更倾向于我。他可能不是一个粉丝,但他更喜欢我。“

“粉丝”,由Maneesh Sharma指导,将在Shah Rukh Khan进行巨大的巨星和他痴迷的粉丝。

他在“粉丝”脚本中看到了什么唯一性,他决定做这部电影?

莎瑞克说:“这已成为演员的习惯,说这部电影是不同和独特的。但是仓库思想的想法是非常独特的,我认为之前没有使用过。

“这些人物主要基于德里和诺伊达。电影中没有歌曲,我的感觉也很好。这是一个情绪激动人心的惊悚片。“

这部电影将于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