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rones女演员Sectress Sophie Turner的游戏不能约会某人不是来自夏巴斯

时间:2022-02-20 14:46:30来源:

女演员Sophie Turner表示,她无法想象约会在娱乐业不工作的人。

这位20岁的“宝座游戏”明星感觉与据报道的Femalefirst报告的人的压力和株的人更容易。

“我唯一的关系是与在行业中的人在一起,我认为如果我约会一个没有的人,那么差异会抑制这种关系,因为你不断旅行,”特纳说。

阅读更多

当Priyanka Chopra站在Meghan Markle时,她说她是'不仅仅是哈利王子的女朋友刘罗翁在Sansa Stark Crape场景:这是一个可怕的dayyou会喜欢索菲特变革者的化妆看起来;看看他们的Heresophie Turner,Joe Jonas欢迎第一个Childsophie Turner为她的产科衣橱添加了骑自行车的短裤

女演员在她的生命中只有一个浪漫的关系,带着鞋面吉他手詹姆斯麦克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