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拉克奥巴马在每个人之前都会看到王穴赛第6季比赛

时间:2022-02-21 08:45:58来源:

“Thrones的比赛”Showrunners David Beinoff和D B Weiss透露,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想要高级拷贝的HBO系列季节。

在好莱坞的首映事件期间,Beinoff和Weiss确认了奥巴马获得了新剧集的高级副本的谣言,报道了纽约邮政。

“我们俩都发现总统希望剧集的高级副本,这是一个Ah-Ha时刻。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时刻,“他们说。

曾问他们是否给出了他的愿望,Weiss回答说,“是的。他是自由世界的领导者。“

beinoff补充道,“当酋长指挥官说,”我想看到前进的剧集,“你要做什么?”

HBO今年早些时候决定,他们不会提前派出展示即将到来的赛季6的任何剧集,以防止泄漏。

HBO编程总统Michael Lombardo当时解释了它,“当泄漏发生时,丹(Weiss)和David(Benioff)很痛苦。当你有新闻副本时,不可避免地是朋友们问,“我可以看到你的副本吗?'有事情发生。“

“Thrones游戏”第6季将于4月24日将首映HB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