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无条件地爱:Abhishek Bachchan.

时间:2022-02-21 08:45:55来源:

演员Abhishek Bachchan,谁将庆祝他与Aishwarya Rai Bachchan婚姻的第九周年,他说他真正爱他的妻子是她的“无条件”的爱。

阅读更多

Abhishek Bachchan回答诈骗1992扇子问为什么他应该观看大公牛,Saiyami Kher在2021年4月说“非常酷”:Ajeeb Daastans,大牛,Joji和Moreoprah Winfrey问A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氏驼子给我机会:主任Kookie Gulati与1992年大熊大熊比较

在推特上获得了九百万粉丝的Abhishek,在网站上对一个问题和答案会议对待他的粉丝和福祉,当时用户向他询问了他对前美女女王的最佳事情。

“她无条件地爱着”Paa“的明星回答道。

她无条件地爱上https://t.co/hqopyuzqgr

- Abhishek Ba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4月11日

Abhishek于2007年与Aishwarya结婚,共同,他们有一个名叫Aaradhya的女儿,他出生于2011年11月。

另一个用户问“难民”明星在南部电影院首次亮相。Abhishek回答说:“我喜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