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7岁女生和男票偷偷涩涩被发现,妈妈泪崩!

时间:2022-02-21 08:17:38来源:职场快资讯

还记得李银河老师曾经说,“父母do爱被孩子遇到,不该回避,而是应抓紧机会,对其进行性教育。”

但在社会风气远未如此开放的现在,和恋人一起悄悄涩涩被父母撞见,却远比这尴尬。

就像我已经找好了施法素材,小怪兽发出低鸣准备开始疯狂输出,这个时候老妈却站在门口——想想,浑身都不自在。

快乐“冲浪”,被妈妈发现了!

【和男朋友聊sao的聊天记录被妈妈发现了,我该怎么办?】

这是最近在某论坛感情板块的热帖,大家纷纷陷入曾经的尴尬回忆中不可自拔:

之前我和男友的小玩具在我包里被我妈发现了。

过机场安检扫到了包包一直响,直到我和安检的姐姐小声说是小怪兽,才被放过去。

年仅17岁的女生被妈妈严厉的斥责了,曾经温柔的妈妈在此刻仿佛面对了某种不可名状的洪水猛兽,攥紧了那部记录了“不堪入目”内容的手机,歇斯底里。

“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事!真是让我太失望了!”

母亲的诘问像是一柄有力的大锤不断捶打在女生的耳膜,仿佛她真的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

那天,她哭得很伤心。

心急如焚的母亲

“我给手机设置了密码,APP也设置了密码锁,但是她还是打开了!”

女生带着些许惆怅,在事后说出了当时的错愕。

她对这种几乎没有私人领域的亲子关系感到有些无所适从,也对即将成人的自己感到一丝迷茫。

“难道17岁了我还不能和自己的男朋友聊天了吗?”

她讲出了属于她的委屈,但是妈妈的委屈也才刚刚开始。

在她的描述中,母亲几乎全程带泪,情绪激动。

作为一名成年人,其实对这位母亲的行为感到可以理解。

面对自己即将成年的孩子,脱离掌控的焦虑几乎是与日俱增。而变本加厉的去窥探隐私,也变成了她们发泄情绪的一种渠道。

——更何况,这位母亲发现了一辆呼啸而过的高速动车。

车车,好快的车车。

害怕女儿受到伤害,害怕女儿上当受骗,害怕女儿做出比文字更过激的行为。

这些恐惧成为了这位母亲歇斯底里的原由,亦是成长的羽翼和庇护的穹顶第一次的碰撞。

不由得让人生出一丝叹息。

要快乐,也要保护好自己

如果说开一辆快乐的车车是人们的天性,那么也请记住这句话:“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我们无法得知,是什么样的XP让这位母亲看了勃然大怒;也无法得知,是什么样的语句让这位母亲失望不已。

但是每一次踩下离合器,挂上1档起步之前我们也应该注意保护好自己。

还记得有一款游戏叫做摩尔庄园,正是这款充满童趣的游戏,让许多恶魔向懵懂的孩子们伸出了邪恶的触手。

他们用金钱做诱饵,诱骗孩子们说出不堪入目的话语,拍下令人不齿的照片,只为满足他们罪恶不堪的欲望。

而恋爱中的女生或许同样如此,17岁是一个美好的年纪——可以开车车,更要保护好自己。

不要因为yu火焚身,而让自己悔恨终生。

声明: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邮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