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idevi访问Meenakshi Amman Temple

时间:2022-02-20 19:46:00来源:

Veteran女演员Sridevi访问了Madurai的Meenakshi Amman Temple与她的朋友一起寻求祝福。

Sridevi于周四(4月14日)访问了泰米尔新年的寺庙。

她星期五(4月15日)采取Twitter,分享她对粉丝的一些照片。

在一张照片中,可以看到和她身后的上帝的偶像在姿势看到。

“在泰米尔新年的Madurai在Meenakshi寺感到幸福。一个松树体验,“她标题为图像。

在泰米尔新年的Madurai在Meenakshi寺感到幸福。松树体验。 pic.twitter.com/ufb5x6fdot.

- Sridevi Boney Kapoor(@SrideVibkapoor)2016年4月15日

在另一个形象中,她可以和她的朋友见面。

“在Madurai的Meenakshi Temple举行了我的圣洁的朋友。泰米尔新年的一个很棒的访问和达尔山,“她和图像一起写道。

与我的圣洁的朋友在马杜赖的Meenakshi寺庙的朋友。泰米尔新年的奇妙访问和达尔山。 pic.twitter.com/muyc2izuqy.

- Sridevi Boney Kapoor(@SrideVibkapoor)2016年4月15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