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iranjeevi的第150电影将是一个大事:拉姆克兰姆

时间:2022-02-20 19:46:01来源:

Chiranjeevi的儿子Ram Charan正在与他父亲的复出电影转向生产者,他说他说将以宏伟的方式射击,因为它标志着Teludu超级巨星的第150个项目。

Chiranjeevi休息一下,以专注于他的政治生涯。Actor现在全部设定为Ar Murugadoss's Blockbuster“Kaththi”的Telugu Remake。

“他正在开始第150电影。他休息了政治,他将开始为我生产的电影射击。Ram告诉PTI,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能管理我的射击以及照顾爸爸的项目。这将是一个大事。“

暂定标题为“Auto Johnny”,Chiranjeevi将在革命领袖Uyyalawada Narasimha Reddy和Johnny的双重作用中看到。

“这是一个双重品格。他正在播放一个领导者,出现在闪回来转变约翰尼成为一个人民的领导者。“

“Auto Johnny”将于明年1月发布。虽然做了很多的游戏,但它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他的第一个全面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