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 Gets Padma Shri,称之为“最佳奖”

时间:2022-02-20 19:46:02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今天被授予着名的Padma Shri,印度总统Praanab Mukherjee总统位于Rashtrapati Bhavan的活动中的第四位民用荣誉。

这位33岁的前任前的世界,特别是从她的“Baywatch”拍摄的印度,在洛杉矶拍摄的荣誉是为了获得荣誉,称Padma Shri是最好的奖项。

“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奖项。非常感谢。我很感激,“她在这里告诉记者。

“jai gangajaal”的明星在柠檬黄纱丽中看起来优雅,因为她得到了荣誉。

女演员于2003年冒险进入宝莱坞,电影“英雄:爱情故事“随后是”安达阿西“,”Mujhse Shaadi Karogi“,”Krrish“,”时尚“和”Bajirao Mastani“。

她在“Quantico”中的FBI Agent Alex Parrish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印度,并将霍尔伍德电影“Baywatch”沿着Dwayne Johnson和Zac efr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