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嫉妒Paul Walker首先死亡: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时间:2022-02-14 17:46:07来源:

Michelle Rodriguez回顾了2013年在2013年突然受到她的“快速和激情”共同明星Paul Walker的影响。

在新的纪录片“真实的现实”中,这位37岁的女演员解释说,她做了任何她可以让她的思绪脱离他的过世,报道好莱坞生活。

“我不得不说,你知道,当我失去保罗时,我经历了一年只是一年的动物。就像,我能做什么,在身体上,只是让我的思绪摆脱存在主义?

让我的思绪脱离瞬态生活以及我们如何来到这里,可以随时消失。我怎么能让我的思绪离开那个?“她解释道。

她补充说,使用叫做Ayahuasca的迷幻植物帮助她来实现他的死亡。

“我尽我所能要做的一切来躲避自己,我会告诉你,我的ayahuasca旅行让我伤心,他把我留在这里。他已经走了,这不是一个悲伤,它更像是他在那里的嫉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