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anjay Dutt点击Lakme时装周的摄影师点击Selfie

时间:2022-02-14 16:46:07来源:

Sanjay Dutt参加了他的第一个时尚秀,他从Yerwada Jail发布了他的释放,在正在进行的Lakme时装周,演员不低于摄影师的喜悦,因为他不仅构成了图片,而且还拿了一个自拍照。

这位56岁的“蒙娜贝海”的明星和妻子许多人在2016年LFW春天/夏天昨晚参加了设计师Masaba的节目。

杜尔特穿着休闲的蓝色衬衫和牛仔布,并与他的妻子带着皇家蓝色纱丽穿着的妻子。当摄影师要求他的独唱图片时,Dutt站在跑道中间高高。

阅读更多

“我总是编辑,标题为他的照片”:Athiya在给父亲Suniel Shettylakme时装周2021:Showstopper Lara Dutta佩戴Mekhela Chador希望扰乱我的遗产,说设计师Ruchika Sachdevasuneet varma的最新系列象征着“入住精神上的重要性”Chauhan表示,他的FDCI X Lakme时装周收集是关于庆祝生活的全部

在摄影师和他的绰号'巴巴'叫他的摄影师,其中一个人问他一拍照,甚至没有拒绝,即使他从Cameraperson接你的电话,用整个束点击了几个幸福的自鲷。

不仅如此,他坐在地板上坐下来,再次点击了。

演员在1993年的孟买串行爆炸案件中被定罪,在浦那监狱担任42个月的句子。他于2月25日发布了103天的监狱。

Dutt肯定成为MASABA的前展示者,他展示了她的收藏,这是由Matthieu Venot(Ace French Photographer)&Katrin Bremermann(一个庆祝的德国艺术家)的标志性作品的启发。

看到照片:Sanjay Dutt在斜坡上的Sidharth Malhotra

女演员Shraddha Kapoor是设计师系列的主要展望员,她与Fitbit合作呈现。

其他名人在前排发现的是Sonakshi Sinha,Mira Rajput和Sophie Chaudhary。Ali Bhatt的母亲Soni Razdan也在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