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随着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奉献精神,omung Kumar'惊叹'

时间:2022-02-14 16:46:12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Omung Kumar表示,当她决定继续拍摄“Sarbjit”的拍摄时,他被确定了,尽管受到伤害。

“Sarbjit”是Sarabjit Singh的一种生物学,印度农民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间谍巴基斯坦,被判处死刑。Aishwarya散文Sarabjit的妹妹达尔巴尔kaur的作用。

虽然拍摄了一个场景,但艾希瓦娅必须疯狂地穿过一些装满泥土,石头和牛粪和她的鞋类破裂的车道跑。但女演员决定赤脚射击场景。她的脚被射击结束地伤害了。

Kumar发现它值得称道。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我们在旁遮普邦射击了一个关键的序列,其中Aishwarya不得不在一条荒芜的道路上奔跑。热量很高,人群聚集在很大程度上,所以我们必须尽快完成该序列。在第十一小时,Aishwarya的鞋子破碎了,没有任何时候她迅速志愿赤脚。

“我对她的奉献感到惊讶,并且值得称道的是,尽管受到伤害,但她没有伤害任何发脾气,”库马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部电影具有像Randeep Hooda,Richa Chadha和Darshan Kumar等行动者。

Randeep论文Sarabjit和Richa的性格将被视为他的妻子在电影中,将于5月2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