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mo d'souza与“舞蹈+”第2季回归

时间:2022-02-14 16:46:11来源:

ACE Choreographer-Filmmaker Remo d'Souza是作为流行舞蹈现实的超级法官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季中展示“舞蹈+”。

Remo最近赢得了来自“Bajiroao Mastani”的歌曲“Deewani Mastani”的最佳编舞的国家电影奖,今年表演的水平更加艰难。

“'舞蹈+'是印度人才的平台,这在纯粹的最高级独特的舞蹈上表现出色。在这个国家,我们有很多原始人才,能够通过风暴占据世界舞蹈阶段,“雷莫在一份声明中说。

“去年接受观众的巨大反应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去年在这个国家的一个舞蹈展上的一个舞蹈展。”

“与第2季,我们继续向下一个基座进行舞蹈的承诺。这次会变得更加艰难。人们将在全国各地的许多新的舞蹈形式和一些非凡的舞者见证,“他补充道。

播出的明星加上,该展示特色舞者Dharmesh伊兰德,Shakti Mohan和SumeT Nagdev作为三个导师,他们拥有自己的团队,包括在试镜中选择的参赛者。

从4月中旬开始,该节目的举办的展览会正在托管在indore,艾哈迈达巴德,巴罗达,斋浦尔,众议院,贾普尔,兰丘,加尔各答,班加罗尔,浦那,Bhubaneswar,Siliguri,Dehradun和Chandigar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