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妻子Jaya很快就访问Rajasthan

时间:2022-02-21 08:46:01来源:

Bollywood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妻子Jaya将于2016年4月24日将Rajasthan访问Rajasthan至沃尔甘露汉语珠宝商的三个展厅。他们将在Jodhpur,Jaipur和Udaipur的展厅开放,并将在地点举办聚会。

他们最近在公司的广告活动中推出,作为拉贾斯坦夫妇颁布。

Kalyan Jewelers的董事长Kalyanaraman说:“我们很高兴阿米塔巴·巴赫坎先生和Jaya Bachchan夫人来到拉贾斯坦邦,开设三名Kalyan珠宝商陈列室,标志着公司的历史性时刻。我相信粉丝会很高兴看到他们在三个陈列室,我们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推出。“(读:虐待,讨厌让我们活着和值得:Amitabh Bachchan)

陈列室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波尔基,金,钻石和宝石镶边珠宝设计。(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妻子Jaya在Kalyan Jewelers广告中担任孟加拉夫妇

Amitabh Bachchan将在Te3N中的屏幕上,为A可能发布的屏幕,而Jaya Bachchan的下一部电影是Hera Pheri 3,由于8月份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