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琼斯的妻子死于癌症

时间:2022-02-21 08:46:00来源:

威尔士歌手汤姆琼斯的妻子梅琳娜玫瑰伍德沃德在癌症的“短而猛烈的战斗”后已经死亡。

伍德沃德在洛杉矶的雪松 - 西奈医院传递了一家声明。她被认为是75岁,报道了监护人。

她被丈夫和家人所包围,他在这个困难时期被要求隐私,“陈述。

琼斯已经嫁给了伍德沃德夫人59年。这对彼此来自童年,并开始约会15。当她的丈夫在1965年首次找到名望时,她选择避开敏捷者,随着歌曲“它并不罕见”。

就在上周,琼斯在菲律宾的马尼拉队拉出了一只演出,由于他的直系亲属中的“严重疾病”。

在他的自传中,琼斯描述了他在学校在学校在学校时居住在洛杉矶三角队的威尔士镇的学校之后,他将描述如何落伍。

这对成对在1957年结婚后,她16岁生日不久。在他的自传中,琼斯说他“从来没有对任何人感觉......我不认为你不能不止一次地坠入爱河。”

然而,琼斯承认了他已经不恰当了。

伍德沃德遭受了两次以前的癌症恐慌。

在她的生命结束时,威尔士歌手在几个采访中说,他的妻子“失去了她的火花”,遭受了抑郁和广场恐惧症,很少离开他们的百福利山家。

当琼斯于2006年收集他的骑士队,伍德沃德并没有和她的丈夫一起旅行或甚至来到白金汉宫。

当琼斯开始拍摄时,她还留在洛杉矶拍摄于2012年的英国广播公司人才的法官。

这对夫妇有一个儿子,59岁,他也是歌手的经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