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rag Kashyap的'拉曼Raghav 2.0'在戛纳筛选

时间:2022-02-21 09:45:56来源:

主任Anurag Kashyap正在返回戛纳电影节的董事会的两周侧边栏,他的最新惊悚片“拉曼raghav 2.0”,Naazuddin Siddiqui扮演臭名昭着的连环杀手。

“raman raghav 2.0在戛纳董事两周戛纳的首映..恭喜团队,“克什亚普推特。

拉曼raghav 2.0在戛纳董事会前夜首映..祝贺团队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4月19日

Raman Raghav,也被称为Psycho Raman,是一个精神疗养的连环杀手,恐吓了20世纪60年代中期的孟买街道。

Kashyap已经展示了他的电影“丑陋”和他在节日侧边栏中的两部分犯罪的“kaneyypur”

阅读更多

Anurag Kashyap在raids之后与Tapapsee Pannu共享照片,说我们重新启动DobaaraAtax针对宝莱坞人士:'2013年袭击',不是一个“问题”,但现在,FMTapishtePannu的男朋友Mathias Boe请求Kiren Riju在演员袭击后的帮助:'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袭击袭击后发现了不必要的压力,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的袭击后发现了差异,使用中央机构瞄准Pro-Farmer声音:Rahul Gandhi在它上搜索Pannu,Kashyap

两周,与Marco Bellocchio的“甜蜜梦想”开幕,将通过全球的赫尔默斯举办18个功能电影。

这些部分中的一些其他职称是奥斯卡获奖纪录片的电影制片人Laura Poitras的“风险”,Paul Schrader的“狗吃狗”(结束电影),“神圣”,“无尽诗歌”,“菲奥雷”,“L” Effet Aquatique“(Solveig Anspach),”像疯狂的“,”卑鄙的梦想“,”Neruda“,”Tour de France“,”两个爱人和熊“和”狼和羊“。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