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ondram Pirai',泰米尔版的电影萨达玛,对我影响了我:R. BALKI.

时间:2022-02-21 09:45:55来源:

R. Balki导演说,“Moondram Pirai”,这部电影“Sadma”的原始泰米尔版本,是该国制造的“最辉煌的电影”,对他的电影制作人有巨大影响。

“既然我第10次标准,我很确定我会在电影中做点什么。实际上有一个邻居谁会带我去了很多电影。“Sadma”的原始泰米尔版本,名为'Moondram Pirai',对我感到非常影响,“Balki告诉IANS。

“我觉得它是印度制造的最辉煌的电影,因为我从未见过电影中所示的痛苦和爱情故事。我看到它,我以为它(电影)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他补充道。

Balki,有针对“Cheeni Kum”,“Paa”,“Shamitabh”和“Ki&Ka”这样的指示电影说,他看到了“Moondram Pirai”30次。

阅读更多

r Balki在射击中:找我比阿拉米亚或ranbir更好的演员,我们会争论第18块浦那国际电影节:FIMPMAKERS今天感受到最初的压力,r BAlzimission MANGAL WRITER-PRODECER R BALKI:女性等于男人,而不是弱弱:R Balki在Padman Plagiarism申请学期性别平等是一个陈词滥调:Pad Man Maker R. Balki

“我看了'moondram pirai'30次,并在ooty上访问了每个位置,在那里,演员坐在那里,他们散步的地方......我被这部电影的影响,这太深了,”他加了。

1982年发布,“Moondram Pirai”功能演员Kamal Haasan和Sridevi。它赢得了许多奖项,包括国家奖项,其印地文版包括同样的演员,并在一年后发布。

BALKI说,他在迄今为止在电影业中的初期进行了初期,说:“我加入了一部电影院,但我不喜欢那里的氛围,所以我加入了一所附近的计算机工程学院。这很有意思,但我很无聊,所以我曾经玩过很多板球,看了很多电影。“

“我是唯一对电影和板球疯狂的人。我只是觉得我永远不会成为我生命中的电脑工程师,所以我刚刚过去了,“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