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从小失去妈妈,他来到户政窗口找到妈妈的照片,瞬间红了眼眶

时间:2022-03-05 08:16:46来源:然然升起whr4s72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这首歌唱出了多少人心里对妈妈的渴望,有妈的孩子是幸福的,但是没妈的孩子却像棵草,长在路边自生自灭。

每个人从出生的那一刻,第一眼看到的是妈妈的笑容,第一句听到的是妈妈的话。孩子学会的第一句话也是叫“妈妈”,妈妈在孩子的一生中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

但是有的孩子却没有那么幸运,有妈妈陪着长大,有的孩子从小失去妈妈,没有得到过妈妈的爱,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妈妈长什么样子,这不得不说是一种深深的遗憾。

3月2日,江西宁都,有一位男子来到户政窗口,要求户政人员帮他找一下妈妈年轻时候的照片,因为他从小失去妈妈,忘了妈妈长什么样子了。

据知情网友爆料,这位男子从小失去妈妈,他的童年也都是爷爷奶奶带大的,没有体会过母爱的滋味,也很羡慕别的小朋友都有妈妈疼爱。

随着年龄的增长,男子越来越渴望见见妈妈的样子,是妈妈给了他生命,可是他都不知道妈妈是什么样子的,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深深的遗憾吧。

可是,男子的妈妈没有留下过生活照,他无法得知妈妈的样子,后来,他想到了户籍办理处肯定有妈妈的证件照,也许可以查得到妈妈的照片。

他决定去试试,碰碰运气。他来到户政窗口,向户政人员说明来意,户政人员很有同理心,很耐心地帮他查找他母亲的户籍照片。

功夫不负有心人,户政人员真的找到了男子妈妈年轻时候的照片,户政人员让男子把手机递给她,帮男子把他妈妈的照片拍了下来。

男子拿过手机,看到了妈妈年轻时候的照片,一下就红了眼眶。这么多年过去了,第一次知道了妈妈的样子,可是对于带他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妈妈,却没有机会喊一声“妈妈”,确实也挺心酸的。

网友们看到后,既为男子感到高兴又为他心酸,纷纷留言评论。

有的网友说:不知道是该为你高兴还是为你难过,能看到妈妈的照片也算了却了心头的遗憾,确实也令人感动。

有的网友说:很同情男子失去了妈妈,但是没有妈妈也要学会坚强面对生活,活出妈妈喜欢的样子。

还有的网友感同身受,说自己也没有见过爸爸或妈妈的样子,很想他们,想去户政窗口找找他们的照片。

男子虽然没有孝敬妈妈的机会,但是他对妈妈的思念也会让妈妈感到欣慰,这是一个有孝心的孩子,懂得感恩,虽然从来没有享受过母子亲情,但心里却永远有妈妈的位置。

每一个孩子都渴望母亲的怀抱,渴望坐在父亲的肩头,渴望父母牵着自己的小手,陪着自己慢慢长大。有父母在,才有幸福快乐的感觉,才有满满的回忆。

但不是每一个孩子都有那么好的运气,有的孩子父母早逝,给他们的心灵留下很大的创伤,给他们的童年留下很大的缺憾,这样的遗憾是永远无法弥补的。

相对于没有父母的孩子,那些父母健全的孩子,更应该要珍惜与父母相处的时光,好好孝敬父母,努力工作,不让父母为自己操心,让自己成为父母的骄傲。

愿每一个孩子都拥有父母陪伴的童年,也愿每一个父母都能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