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子只在他的死亡新闻之后只有一个小时就像iTunes一样

时间:2022-03-04 19:46:00来源:

在王子死亡的消息中不到一个小时,歌手的粉丝们用他的音乐来记住他,他的歌曲在美国的iTunes图表上拍了前五个插槽。

57日,“让我们去疯狂的”图标,在星期四,明尼苏达佩斯利公园家里被发现死了。

“紫色雨”在第一,然后是“小红克罗特”,“当鸽子哭”,“亲吻”和“让我们疯狂”,而他的一系列其他歌曲出现在整个iTunes中,美国前100首歌曲。

此外,他的专辑占据了Apple在美国的下载图表上的前三名。

阅读更多

再见,iTunes:曾经革命性的音乐应用程序现在已经消失在Mac Updateapple中,从iTunes Facebook和Instagram页面中删除了WWDC 2019FER 18年来,Apple可能会向其iTunes Appple计划结束iTunes,以揭示其下一个Apps的瞥见DeviceApple的电视处理Samsung ShowCases转移到服务

“最好的王子”拿了一个插槽,只要在“紫色雨”的原声前,然后是“击中/ b侧”在第三点。

虽然王子死亡的原因仍然不为人知,但来自中西部医疗审查员办公室的官员确认他们已收到他的身体,并且今天将进行尸检。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