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gal Ho'超越了“在印度制造”:导演Pritish Chakraborty.

时间:2022-03-04 19:45:59来源:

电影制片人Pritish Chakraborty目前指导科幻电影“MANGAL HO”表示,其概念在印度制作的举措前一步。

Chakraborty告诉伊斯:“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在印度的倡议概念肯定引发了我们电影制作人的爱国方面,他正在制定”空运“等爱国电影。

“这些举措普及印度国际平台,但我们计划在印度超越制造,并不普遍存在印度,而不仅仅是在全球层面上,而且是在世界之外的平台上,这是马斯。”

]“我们的电影是第一个谈到将人送到火星的谈话。我希望我们的创新概念更加关注印度及其在太空中的成就。“

“Mangal Ho”是试图派遣一对火星并在那里创造文明的故事,并被以轻松和幽默的方式描绘。VETERAN演员ANNU KAPOOR是刺激这位雄心勃勃的使命的科学家。演员Sanjay Mishra在电影中扮演一名孟加拉商人。

“当创建与空间相关的概念时,显然,视觉效果和VFX在叙述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尚未完成电影的拍摄,但我们的视觉效果团队一直在额外的时间内完成,以确保最终产品看起来令人信服,“Chakraborty说。

“Mangal Ho”由Ascent Milvs PVT Ltd和M.K.是共同生产的。媒体PVT Ltd.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