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妇女的成功被质疑是错误的:Charli XCX.

时间:2022-03-04 18:46:01来源:

歌手Charli XCX表示,成功的女性始终对他们的态度和行为有一个问题,这不适用于成功男性。

这位23岁的歌手是音乐业务最繁忙的女性之一,也是为其他艺术家写自己的命中和追踪。

但查尔里坚持认为,始终存在对高层妇女的问标志,推定他们必须拥有一个艰难的态度,以便在他们是女性的第一期。

“当谈到成为一个成功的女人时,似乎总是有一个问题。“你为什么要成功?是因为你是个婊子吗?似乎总是存在否定的内涵。

阅读更多

Charli XCX,Prabh Deep,Foo Fighters等:9月音乐版本您可能有MissedCharli XCX加入语音铸件'愤怒的小鸟的新专辑将改变事物:Charli XCXI不想成为榜样:Charli XCX.

“唱片公司只有一些女性执行。有很多伟大的女性歌曲手淫者和生产者,但他们绝对是少数民族,特别是在商业方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