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人们观看时骑着Muzaffarnagar的滑板车,见图

时间:2022-03-04 18:45:58来源:

Salman Khan位于Muzaffarnagar,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拍摄。演员在城市的各个地方发现了骑滑板车。在看到他像一个普通人这样的滑板车上,道路上的路边和行人都惊讶。当警方在管理巨大的人群时,人群聚集在一起,瞥见他。(读:Ali Abbas Zafar Shoots Salman Khan Starrer'Sultan';在Jama Masjid)

超级巨星的图片开始做一轮推特,其中他被看到坐在蓝色的摩托车。他穿着一件带有绿色毛衣的检查衬衫。

萨尔曼将在电影中扮演摔跤手,位于城市中,他的领先女士anhushka sharma。

Salman Khan的粉丝俱乐部在Twitter上分享了Salman的照片。

#salmankhan在#sultan的套装上骑着滑板车! pic.twitter.com/oj77zfslmy.

- Salman Khan Fan Club(@Bskfanclub)2016年4月21日

早些时候,电影Ali Abbas Zafar的主任在德里·德里的Jama Masjid用演员拍摄电影。

萨尔曼在Muzaffarnagar的射击位置被守卫多达1000个警察。

演员首次看到这部电影中的Anushka Sharma。电影将击中此EID的屏幕。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