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戴安娜彼此玩了一个冒泡女孩,开心快乐Bhaag Jayegi

时间:2022-03-04 19:45:56来源:

戴安娜·彼得,谁做了一个耸人听闻的首次亮相作为Meera,这是一个简单的柔软的女孩,在她的首次亮相电影鸡尾酒中的传统价值观,已经将自己转化为幸福的Bhaag Jayegi幸福。

“由亚兰赖制作,由Mudazzar Aziz指导,HBJ将展示一个全新的戴安娜 - 在鸡尾酒中与她的性格完全对比”。

阅读更多

Lakme时装周:Diana Penty stuns作为设计师Disha Patil的Showstopper;检查赫蕾尼亚娜百百岁是在家里的时装片,这里的探测器Dhupia到Dia Miza,Celebs参加了“红点挑战”谈论期限课程:戴安娜Penty令人惊叹的外观从最后的年鉴看这些看起来从戴安娜Penty的夏季衣柜

“快乐是有趣,谈话,响亮和外向的女孩,他不怕冒险和生活大。这太明显远离戴安娜真的是 - 一个城市,凉爽但甜美柔软的Parsi-acky-girl。伟大的是,尽管存在极性,但戴安娜被认为有一个相当令人信服的表现,并且从那些匆忙的工业沃拉斯赢得了很多赞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