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是爱豆》闵先艺晒比基尼照,网友:真的是3个孩子的妈么?

时间:2022-03-03 12:16:50来源:胖胖滴小馋猫

女团 Wonder Girls 成员先艺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展示了纤细而紧实的身材。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8日,女团 Wonder Girls 成员出身的额闵先艺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几张照片,并配上了“Morning View”的文字。获悉,照片中是先艺身穿黑色比基尼的样子,以城市为背景拍摄照片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穿着黑色比基尼套件的先艺站在一眼就可以看到城市风景的窗户旁边,沐浴着早晨的阳光,享受着独属于她的闲暇时光。获悉,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先艺纤细而紧实的身材。

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帅气了”、“姐姐最棒了”、“真的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么?”、“状态绝了”、“从身材、到外貌、到状态、以及窗外的风景,完全大发”……

另一方面,获悉,先艺最近出演了Tvn综艺节目《妈妈是偶像》,并与朴嘉熙、朴贞雅、玄朱妮、金高恩(星)、梁恩知等人一同以MAMADOL之名发布了出道单曲《WooAh HIP》。

出生于1989年的闵先艺,于2007年作为女团Wonder Girls的队长而正式出道,2013年与传教士James Park结婚,并暂停了演艺活动,2015年宣布退出Wonder Girl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