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开学啦!亲爱的小宝贝,欢迎回家~

时间:2022-03-03 08:17:24来源:红黄蓝教育机构

亭梅早素,檐柳初黄

万里山河已褪下银白的冬装

柳条含绿,新春如燕

处处是春天寄予人间的信报

在春风轻柔的吹拂下,3月1日,全国各地的红黄蓝幼儿园正式迎来开学季。清晨的幼儿园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全国各地近10万名红黄蓝小朋友走进校园,在热情的拥抱与问候声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全国各地的红黄蓝幼儿园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开学仪式,欢迎小宝贝们“回家”。

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每天都是相逢的喜悦。

供图:北京大兴龙和幼儿园、长沙开福区幼儿园、北京爱彼格林幼儿园

都说,春天与童心永远不会让你失望!开学第一天,活动满满又充满仪式感的入学典礼、色彩鲜艳又富有童趣的环创布景,“嗖”的一下便把宝贝们拉入了“状态”。宝贝们还未迈进校园便被吸引了注意力,在冬奥吉祥物——备受小朋友喜爱的冰墩墩、雪融融的热情拥抱和簇拥下,迫不及待的迈进了校园。

供图:北京爱彼格林幼儿园、北京城市花园幼儿园、北京爱彼格林时代幼儿园、贵阳保利温泉幼儿园、海南洋浦幼儿园、北京红木林幼儿园

今年的开学迎新活动精彩纷呈。当开学季遇上冬奥,美丽的校园也燃起了比赛的热情。有的园所就以最近火出圈的冬奥盛会为题,举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冬奥知识抢答。小朋友们表现的积极热情,抢答时自信又专注,他们充满热情与好奇心,也具备更大的视野与世界共成长。还有的园所将开学迎新活动做成了仪式感满满的迎新游园会,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升国旗、唱国歌、敲吉鼓、点朱砂、诵经典、开笔礼 ...... 在这明媚晴朗的春天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孩子们的小手在一个个充满祝福寓意的盘中拂过,

带着老师们的美好祝福,开启了新一年的成长旅程。

供图:北京筑年华幼儿园、北京中灿苑幼儿园、长沙雨花区金域华府园、北京颐东苑幼儿园、北京新天地幼儿园、北京新发地幼儿园

孩子们带着微笑奔跑进校园,像一只只洁白的小鸽子翱翔在蓝天里,沉浸在与园长妈妈、老师与小伙伴的久别重逢中。今天的教室里又充满了热热闹闹的童言童语,小朋友们兴奋的到处走、摸一摸、看一看,这一间间精心被布置过的教室呀,看看就很“哇塞”!大大的拥抱,可爱的笑脸,甚至还有因喜极而泣而蹦跶出的小泪珠,都在诉说着相见的欢喜。

供图:北京世华水岸幼儿园、贵阳万科城幼儿园、长沙雨花区金域华府幼儿园、天津富力幼儿园、青岛悦府幼儿园、贵阳万科城幼儿园、大连红星海幼儿园

童年时光里最珍贵的“宝藏”,就是那群被称为「伙伴」的家伙了吧。有人和你一起在教室里学习、活动、用餐、休憩;一起在操场上升旗、做操、骑车、奔跑。在这里我们学会了独立与合作,收获了自信和勇敢,体验着分享的快乐,而这终日相伴的亲密时光,和这虎头虎脑的纯真岁月,都将成为记忆中最珍贵的宝藏。

供图:北京百子湾幼儿园、北京大兴龙和幼儿园、北京世华水岸幼儿园、北京颐东苑幼儿园

全国300多个城市的数百家红黄蓝幼儿园以各自的方式迎接开学。新学期、新气象!为了在新学期给孩子们营造更加安全透明的校园环境、带来更加专业优质的教育服务,也为了给每个家庭带来更丰富的家园服务,红黄蓝全国园所在开学前从培训、课研、卫生保健等方面入手,不断加强软硬件建设,打造高素质师资团队,无论是红黄蓝的小朋友还是教师,都将在这一片丰沃的土地上,充分汲取营养,收获成长。

在开学前,组织“动员大会”,签署师德承诺书,激发高尚情操。

开学前,各园进行环境消毒、清洁和防疫演练,给孩子一个安全、洁净的校园。

供图:北京百子湾幼儿园、济南万象新天幼儿园、天津富力幼儿园、长沙红橡幼儿园、北京新天地幼儿园

开学啦

亲爱的宝贝,欢迎回家~

新的学期,我们一起

挖掘快乐,发酵温暖

愿你在红黄蓝的陪伴下

保持热爱,追寻梦想

不负时光,快乐起航

新学期来啦,2022,一起虎虎生威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