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7岁女星坠河身亡,经纪人下跪求原谅被拒,妈妈直言不是意外

时间:2022-03-03 08:17:18来源:粑粑娱乐

3月3日,据泰媒报道,37岁泰国女星妮达帕查娜维拉潘(Tangmo)于2月24日坠河身亡后,因事发时在船上5人的供词不一,令整起案件疑点重重,警方针对死因进行调查,警方于3月2日公开尸检结果,Tangmo腿部伤痕成关键,必须更深入追查,Tangmo的母亲则表明“ 这并不是意外”,引起网友关注。

据报道,警方表示,Tangmo的尸检结果已完成,由于肺部有出现泥土,判定死因为溺水,不过腿上却出现各种大大小小的伤疤,其中在大腿上还有一道很大的割伤,不确定是何种因素造成,详情必须等待警方再次进行确认。此前,有目击者指出,Tangmo是在船尾小便时,一时不慎才会意外落水,对此不少人对于此说法表示怀疑,警方则表示会检验船尾跟她的衣服上是否沾有尿液,恐怕还得花上一些时间。

对于船上5人的说词,目前也是让人难以完全相信,不过警方仍将他们列为证人而非嫌疑人。而Tangmo的母亲却不断表示,女儿的死亡“ 不是意外”。

37岁的女星Tangmo上月24日和朋友搭船出游,却意外掉进湄南河失踪,经过警方长达2天的搜寻,遗体终在2月26日下午被寻获。然而船上5人的当日细节的供词并不一致。

据泰媒报道,该案疑点重重,Tangmo的母亲向警方递交了新证据,内容是Tangmo和经纪人Kratik等人在船上的对话,她认为女儿死因不单纯,警方已打算对船上其他人进行测谎。

据报道,当时船上所有人都没穿救生衣,对于Tangmo上厕所失足坠河的证词,Tangmo妈妈控诉,女儿当天穿的衣服是件连体紧身衣,在遗体被打捞上岸时也依然穿着,表示作为女明星的女儿不会公然在船尾上厕所,质疑上厕所失足一说。

而网上曝光的Tangmo生前在船上最后的画面,显示她跟经纪人一起摆姿势拍照,甚至状似亲密地搂抱在一起,对此,经纪人也供称,当时Tangmo想要摆姿势拍照,所以才不愿意穿上救生衣。不过,Tangmo妈妈也对此提出质疑,透露在其他船上拍的照片中,女儿独自坐在船的尾端,神色看起来并不是很开心,有可能受到其他“朋友”的排挤。

Tangmo的妈妈还向警方提供一份对话证实,指控Tangmo的经纪人Kratik在说谎:“她们在船上对Tangmo的身体和心灵都进行了伤害”,“Kratik跟Tangmo说去吃饭,但是女儿去到那里发现变成了另一件事,使得女儿很不满意,随后在船上爆发了冲突,因为女儿没有合她们的心意。”

Tangmo的妈妈还表示,对Tangmo进行伤害的不止经纪人Kratik一个人:“至于是女人还是男人,要由警察来调查。”

Tangmo的经纪人Kratik在接受采访时强调,此事纯属意外,绝对没有跟钱及工作扯上关系,更不是因为自己的孩子是Tangmo的干儿子所以杀了她继承财产,外界的所有猜测都是不实的。

而船上2女3男,3名男子都是当地富商,在外界看来饭局看似不单纯,在场人员的部分说法不太合常理,才引起家属和网友的质疑。

而tangmo的经纪人Kratik于3月2日带着花环出现在葬礼上,并下跪请求tangmo妈妈的原谅, tangmo妈妈拒绝了她送上的花环,并质问她为何失联这么多天,躲着所有人,也不愿意看tangmo的遗体。

Kratik对tangmo的母亲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并表示自己绝对没有隐瞒任何信息,甚至想让tangmo醒来为她辩解,自己说的一切都是实情。

Kratik表示是tangmo在没有告诉任何人的情况下去上厕所的,等再次发现的时候tangmo已经落水了,而那个时候她正在看风景。

Kratik表示失联是自己的错,不去看tangmo的遗体则是想让脑海中的记忆永远是最美好的,自己没有跳下去救她的原因是不会游泳。

不过经纪人的说法随后遭到网友的质疑,并扒出她曾游泳的照片,质疑她说自己不会游泳的说辞。

3月2日,Tangmo的母亲Panida对女儿生前购买百万意外险、而保险受益人是经纪人Kratik的女儿一事做出回应,表示目前还没有文件证明Kratik的女儿是Tangmo合法领养的孩子,并希望媒体能帮忙揭露经纪人不会游泳这个谎言,并指保险文件细节因Tangmo工作很忙,或许不会亲自签署,一般由Kratik代劳。

Tangmo母亲表示会继续检查各文件、收据,包括保险等,事情很复杂,需要律师帮忙。

针对证词不一致,警方已经表示会对船上的人进行测谎,并对尸检结果中的伤痕进行深入调查,而 Tangmo的母亲也深信女儿的去世不是意外,相信通过进一步的调查,真相终会大白天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