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朱丹素颜和儿子游泳,肉脸圆嘟嘟紧贴着妈妈,五官脸蛋酷似周一围

时间:2022-03-03 08:17:08来源:惠誉带你玩娱乐

近日,主持人朱丹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和一岁小儿子泳池玩闹的照片,引发关注。40岁的朱丹颜值能打状态极佳,网友纷纷感言:“丹姐越来越年轻,越来越美了”。

在和儿子的合照中,朱丹身穿黑色花纹泳衣头戴条纹帽,十分女人味。面对镜头时,朱丹露齿大笑很是开心,小儿子稳稳被她抱在怀里。值得一提的是,朱丹抱娃的动作十分标准,知道要将孩子头托住,小朋友也紧紧地扒着妈妈肩膀,肉嘟嘟的脸颊很是可爱。

为了保护孩子隐私,朱丹特意给儿子P上了墨镜,不过从小朋友肉肉的脸蛋和小肚腩来看,他一定被妈妈照顾地非常好。除此之外,小儿子和朱丹的鼻子简直复制粘贴,都是有点肉和塌鼻梁,小朋友的脸蛋和五官整体则更像爸爸周一围,是个厚唇小帅哥。

从早前朱丹晒出的自己和儿女出游的照片也可以看出,这个年仅一岁的小儿子伙食非常不错,侧脸像极了蜡笔小新,肉肉的看起来就很好rua。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已生二胎的朱丹身材并没有因为怀孕走样,穿着紧身泳装她的肩颈线条依旧很完美,虽是素颜状态,但面部轮廓清晰皮肤紧致,一丝皱纹或者斑点都没有,实在令人羡慕。

众所周知,娱乐圈是身材内卷最严重的地方。因为要上镜,大多数明星都会被要求管理身材,朱丹也不例外。去年刚出月子没多久她便将身材管理纳入日程中,如今甩掉怀孕留下的赘肉后她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塑形练习。

前不久朱丹就在公共平台晒出自己练瑜伽拉伸肢体的照片,画面中她时而需要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侧弯动作,时而自己拉伸后背,动作标准有力。朱丹自己在做这些训练时也面带笑容,看起来很是享受,想来这就是女明星的自律吧,毕竟很多在大家看来简单的动作行动起来都不容易。

朱丹和周一围于2017年结婚,曾因为在节目中的不当发言让观众一度觉得她的婚姻生活并不幸福,并给周一围贴上了大男子主义的标签。自那之后这对夫妻便鲜少在公共场合秀恩爱,向来爱分享家庭趣事的朱丹也很少发和老公相关的动态。

因为太久没有同台和合照,甚至有传言朱丹和周一围婚变,不过狠狠被打脸了。前不久,朱丹罕见分享了自己带儿女去剧组探班周一围的照片,明晃晃撒狗粮。照片中的周一围因为剧情原因蓄起了长发,抱小儿子的那张侧脸照竟和朱丹神相似,惹得网友调侃这是孩子小姨吧,还有一张朱丹留长发开车的照片,不少人觉得夫妻俩像“姐妹”。

结婚五年育有一儿一女,朱丹一家的幸福生活才刚刚开始,各家有各家的相处模式,我们身为外人难免判断有误。不论怎样,祝愿这一家四口幸福美满、越来越好,也祝两位可爱的小朋友健康快乐的长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