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pasha Basu,Karan Singh Grover在婚礼前淋浴礼品,看看照片

时间:2022-03-02 17:45:54来源:

Bipasha Basu和Karan Singh Grover只有四天的婚礼,他们的朋友们已经开始在新娘待办事项中发送婚礼礼品。Bipasha将其与Instagram一起分享了她的结婚礼物的照片拼贴画。

Bipasha的朋友Deanne Pandey和Suzanne Dadhich已经发送了“先生先生”和“在这里”,“刚刚结婚”,拖鞋,枕头,靠垫,咖啡杯等等的东西。

Bipasha的Mehendi仪式:观看这里的所有动作

Bipasha共享图片,并感谢她的朋友在Instagram上。她写道,“先生和夫人的一切谢谢@deanepanday和@suzannedadhich!哇 !。”(相片:Karan Singh Grover,Bipasha Basu的傍晚婚前晚上突出,看到照片)

她还与丈夫到Karan Singh Grover和她的朋友共同分享了她的照片,周围着夫妇的所有礼物。她写道,“我的宠儿@deanepanday和@suzannedadhich惊讶!一个充满婚礼礼物的房间。超过几个月。我和@iamksgofficial感到超级祝福让你们成为我们最亲爱的朋友。最可爱和最可爱的礼物。“(读:Karan Singh Grover公开向他的妻子的Bipasha Basu承认感情,在这里阅读)

Bipasha和Karan在他们的第一部电影中遇到了“独自”,并从那时起分享了一个很大的纽带。虽然他们从来没有公开承认他们的关系,但他们的婚礼公告并没有惊讶许多人。Duo将于4月30日搭配。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