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ubhangi atre对Bhabhi Ji Ghar Par Hai感到紧张!

时间:2022-03-02 13:45:52来源:

女演员Shubhangi atrey,他在受欢迎的电视节目“Bhabi Ji Ghar Par hai!”,他在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中取代了Shilpa Shinde。她说,她非常兴奋,同样紧张地发挥广泛流行的品格。

“我非常兴奋,同样紧张地被选中在电视上发挥如此美丽的品格。展会有一个邪教跟踪并扮演安罗里的特征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沙班都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她成为这个小屏幕的“Bhabi Ji”之后,Shilpa在印度电视制作房屋编辑II的一些差异中离开了展会,当时她没有出现为家庭戏剧射击并据报签约另一个艺人。

阅读更多

Saumya Tandon的Sartraly选择让我们迷住;检查它的Shubhangi atre在'Bhabhi Ji Ghar Par Hai替换的Shinde!

现在,Shubhangi曾出现在“Kasauti Zindagii Kay”,“Kasturi”和“Chidiya Ghar”,希望辜负角色的普及并获得同样的爱和欣赏。

她补充说:“我的工作现在是理解董事的愿景,并为此完全辩护。我希望展示的忠诚粉丝们在淋浴之前赐予我的爱。我们有一大堆才能具有无可挑剔的漫画时间,我希望在屏幕上重新创造与他们相同的魔法。“

女演员分享了整个演员让她对这些套装感到舒服。她说:“在拍摄期间,我已经非常紧张,但每个人都在那么容易放心。”

星期一将看到Shubhangi在星期一开始描绘Angoori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