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虎宝宝出生没奶喝,工作人员竟找来二哈,给它们喂奶做虎妈妈

时间:2022-03-02 12:16:46来源:宠趣首席铲屎官

当老虎宝宝遇上了二哈妈妈这样又会碰撞出一个什么样的火花。你们拭目以待吗?这里就一件让人觉得难以想像的事情,二哈给东北虎幼崽当妈妈,于是众人都调侃它终于找到了靠山。

在哈尔滨的一个野生动物园里。一只雌性的东北虎产下了四只幼崽宝宝以后,它整天只顾着自己散步逍遥玩耍,却从不给自己的幼崽喂奶,总是把幼崽丢在一边,也对幼崽不闻不问的,这究竟是它培养自己宝宝的方式,还是它根本就不知道如何当妈妈?

无奈之下,该动物园四处张贴告示寻找一只狗能够脯乳东北虎幼崽,情急之下,他找到了一只刚当上妈妈的二哈,于是就把这四只东北虎幼崽放在它的孩子中和它的孩子一起抚养。东北虎幼崽还没睁开眼睛,当它们刚来这家的时候,二哈母亲,被它那乖巧惹人怜爱的外表所吸引了,于是有事没事总喜欢凑上去嗅嗅它。样子真的十分的感人和温馨。

这样的喂养方式我还是第一次见,老虎宝宝,狗妈妈这样的生活可真的是让人别具一格呀!正是因为如此,二哈也有了这份重要兼职,伙食也渐渐的好起来,顿顿都会补充大量的牛奶。我想有这样的狗妈妈照顾这些老虎宝宝也不失为一种幸福。你们觉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