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胖猫吵架被妈妈骂,听训完满脸不开心,被笑翻:根本没在反省

时间:2022-03-01 20:16:39来源:拾光轻旅

橘猫胖胖(左)跟瘫痪猫小妹(右)吵完架都满脸不开心,表情超级好笑。

什么事情吵到被骂啦!主人养了2只胖猫咪胖胖跟小妹,平常就爱吵吵闹闹的,这天又吵到妈妈受不了出声喝止,顺带骂了几句。两主子被骂后,整张脸写满了不开心,右边的小妹更是一副:你骂你的,我看我的。的表情,甚至还看向别处,嚣张的模样让妈妈忍不住骂到笑出来,并直呼右边完全置身事外。

小妹(右):妈~你说你的,我随意听(头转向一旁)。

小妹(右):胖胖你给我把屁屁移开!

两只猫咪的感情其实很好,标准情侣睡姿。

两只猫咪的感情其实很好,平时都只是小打闹而已,只要妈妈带瘫痪猫小妹出门看医生,胖胖就会在家哀号,觉得自己的女朋友被带走了所以很恐慌,不过当立场互换,胖胖被带去看医生时,小妹却是没有任何反应,如此强烈的对比十分有趣。

小情侣姿势都越来越像了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