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Azhar提起自由到娱乐商:Emraan Hashmi.

时间:2022-03-01 19:45:56来源:

演员Emraan Hashmi,谁将在“Azhar”中的宣传前克拉克特穆罕默德·阿萨鲁德丁的角色表示,该制造商认为自由是在生物学中增加“娱乐商”。

“我们的流行文化是音乐,所以你必须抓住它的自由。Azharuddin从来没有唱过这样的歌曲,但我们在这部电影中有一些可爱的歌曲。只要少数场景,我们就会让自由私有化......我们带一些自由来增加娱乐商,“Emraan告诉IANS关于电影的电影自由。

据称印度板球队的前队长被指控在2000年被指控匹配的竞争队伍时,据称他是一个巨大的粉丝。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用Mohammad Azharuddin观看Azhare的第一个不再玩它,Azharbox办公室压力使演员Jittery说Emraan Hashmiazhar票房系列: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在三天的催卷杯20.80 Cr'Azhar'蝙蝠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境

“我一直是阿扎尔Bhai的忠实粉丝,因为他的名字被拖入了比赛,我感到不安。我以为人们开始相信他拿钱是错误的,但这是错误的,因为我们的司法系统有一个课程,他们的调查已经开始了12年后,他被释放了所有费用。“Emraan说,这一切都是关于他的粉丝耐心的。

由Tony D'Souza,“Azhar”的指导,它是由Balaji Motion Pictures和MSM Motion Pictures,也是星际德莱,Nargis Fakhri,Lara Dutta和Huma Qureshi的关注,并在5月13日举行全球发布,2016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