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嘉丽约翰逊玩原始挡板塞尔达菲茨杰拉德

时间:2022-03-01 15:46:01来源:

据报道,女演员Scarlett Johansson将在即将举行的浪漫剧中播放Zelda Fitzgerald“美丽和毁灭”。

塞尔达已被描述为“第一个美国挡板”,并以与丈夫F斯科特菲茨·普罗德和她的1932年半自传小说“拯救我的华尔兹拯救”,以为她的暴力关系而闻名。

“美丽和毁灭的”是由Studio Millennium电影制作的,他是最着名的“消费物”特许经营,以及“Olympus已经堕落”。

该脚本是由HANNA WEG编写的,生产将是Mark Gil和Beth Bruckner。

一部基于WEG脚本的电影已经谈到了很长一段时间,它在好莱坞的黑名单上展示了一项关于尚未制作的“最喜欢”剧本的年度调查,2007年和2008年。

塞尔达在20世纪20年代的德拉德爵士时代的爵士乐期间崛起,她和她的作家丈夫被称为时代最具标志性的夫妇。

他以绘制了这对夫妇在他的工作中的关系中闻名,而塞尔达努力逃离他的影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