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亚男和妈妈见新姑爷,难道是害怕嫁不出去?不过朱家彩礼退了吗

时间:2022-03-01 12:17:25来源:火龙搞笑

陈亚男太着急了吧,陈亚男妈妈在宣布与小伟解除婚姻的第二天,竟然领着陈亚男去山东临沂见新姑爷,临沂人暴发户比较多,从临沂找个婆家条件肯定错不了。

不知道那个人有这么好的眼光,可以看得上这个“金莲”!而女方也是满脸的欢笑,看来离开小伟就是更好的选择了,那么那个男生会喜欢这样子的媳妇和这样子有眼光的丈夫娘。

最可怜的就是小伟,自己结婚一年多两个人睡觉还要中间放水杯和凳子,女方也是各种推脱,要不然怎么会没有孩子啊,在农村这可是大禁忌。

不过陈亚男挺厉害,不得不佩服她,和小伟的离婚还没有解决完,彩礼也没有完全算明白,自己说出了要全部归还,最后托媒人说只还一部分,这是什么操作,就是为了戏弄大衣哥?这边就着急去见其他男人,真是有点太过了吧?

陈亚男悲剧的发生,也是父母教育的悲哀,从很小生长在这样的环境,能出什么好苗子?孩子道德败坏80%原因源于父母影影响。

亚男二十一岁大学毕业,二十二岁开始相亲认识朱小伟,两人一见钟情定下终生,一个刚刚毕业的单纯小女孩哪里来的那么多心机。

网友表示:大衣哥那边坚如磐石化解了一次次的舆情危机,反观女方这边的混招一步接一步走。陈亚男声称遭遇威胁,竟然去相亲,这反转的也太快了吧!真是讽刺,她这种行为就是把大衣哥一家当猴耍呀。

大部分都是支持小伟尽快忘记不愉快的过去,走出阴影。不过不明白,为啥要来临沂呢?难道在当地找不到老公了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