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ilia Clarke没有计划返回'终结者'续集

时间:2022-03-01 08:46:00来源:

“王位游戏”女演员艾米利亚克拉克确信她不想回到“终结者”特许经营中的下一期间作为莎拉康语。

在最新分期上分期上举行的“终结者Genisys”的最新分期内出现的英国女演员,当被问及她在其后续后续的萨拉康纳时,他们会直截了当地“否”。

“不。我可以这么说吗?没关系。不,Uh-呃,“29岁的星星在很快就会聊天。

“但我有一些非常不同的角色来了。”她在谈论的角色之一是在“我面前”的领先地位。

“我读了这本书,这只是我读过的最美丽的事情,”她说Jojo Moyes的小说,浪漫的戏剧是基于的。

“Genisys”也主演了Jason Clarke和Jai Courtney,被计划成为新的“终结者”电影的第一个Trilogy。

大型预算2015电影收到了大量的负面评论,并且是商业缺点,因为它在北美赚了不到100美元,但它确实在像中国这样的其他国家表现得很好。

粉丝假设在派拉蒙在释放时间表中取消了三部曲被取消了。Sequel的原始原始2017年5月19日槽是由“BayWatch”电影占据。第三部电影2019年发布日期保持空。

然而,Schwarzenegger,非常乐观,下一部电影仍然会发生。在几周前在面试中讨论了特许经营者的未来,他说:“绝对期待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