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J.苏里亚在马赫什巴布的下一个玩敌手

时间:2022-03-01 08:46:03来源:

actor-filmmaker s.j.据报道,苏珊曾纷纷扭动过巨星Mahesh Babu的下一个泰米尔 - 泰卢(泰米尔 - 泰卢邦双语项目),这是从6月至7月开始的楼层。

“Suryah已完成该项目。制造商最初计划在宝莱坞明星中绳索; 然而,它是摩鲁加萨斯的导演,建议与苏拉合作有趣,“电影营告诉IANS的来源。

为了让自己可用于该项目,苏拉不得不错过与Dhanush一起使用的机会。

“苏里亚接近在Dhanush'Enai Nokki Paayum thota的邦迪扮演Baddie,但他不能接受他已经致力于他的日期到Mahesh的项目,”他说。

这部电影将成为90亿卢比的动作,主要在孟买射击,制造商正在寻找领先的女士。

这部电影将由塔尔Madhu的Bankrolly。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