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妈妈早晨起床后可先喝水

时间:2022-03-01 14:16:21来源:妈妈圈孕育

因为尿频和内分泌变化,孕期水分的需要比平时要多,孕妈妈要掌握安全饮水的原则,以保障孕期及时补充水分,同时也要注意避免饮用含有有害物质和杂质的水。

起床后先喝水

早饭前30分钟喝200毫升的温开水,可以温润胃肠,使消化液充分分泌,以促进食欲,刺激肠胃蠕动,有利于定时排便,防止痔疮、便秘。

不要口渴才喝水口

渴说明体内水分已经失衡,脑细胞脱水已经到了一定的程度。孕妇饮水应至少每隔2小时一次,每日要喝1600毫升左右的水。

不喝久沸的开水

水在反复沸腾后,水中的亚硝酸银、亚硝酸根离子以及砷等有害物质的浓度相对增加。长期喝久沸的开水,会导致血液中的低铁血红蛋白结合成不能携带氧的高铁血红蛋白,从而引起血液中毒。

不喝储存过久的水

孕妈妈不要喝在热水瓶中储存时间超过24小时的水,因为随着瓶内水温的逐渐下降,水中含氯的有机物会不断地被分解成为有害的亚硝酸盐,对身体的内环境极为不利。

孕妈妈早晨喝一杯温开水会促进肠胃蠕动。

完美准爸爸训练营:记得暖瓶里的水最好不要隔夜存放,每天煮一壶滚烫的开水,你的细心可以为你和孕妈妈之间的感情保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