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ylvia Hoeks加入“刀片跑步者”续集

时间:2022-03-01 12:45:59来源:

荷兰女演员Sylvia Hoeks是加入“刀片跑步者”的最常用续集的最新名人。

电影原创明星哈里森福特正在返回续集,因为Rican GoSling,Dave Bautista和Robin Wright是特许经营的新人。

Denis Villeneuve,最着名的“Sicario”,是指向Ridley Scott的1982年SCI-Fi Touchstone的后续行动,基于Philip K Dick的小说Do Androids梦想的电动绵羊。

根据好莱坞记者的说法,汉普顿Fancher和Michael Greenwith凭借续集,这将在原来的电影之后设定几十年。

Hoeks大多出现在荷兰语和欧洲项目等“Tirza”中。

她的下一个项目是Luc Besson写的“湖泊”,主演Oscar-Winner J K Simmons和Sullivan Stapleton。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