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与Caitlyn Jenner有真正的联系:斯科特篡夺

时间:2022-02-21 10:46:02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斯科特认为他有一个“真正的联系”与Caitlyn Jenner。

“跟上卡戴珊”的明星相信他与66岁的电视人格更好 - 曾被称为Bruce Jenner,然后在经历性别过渡之前 - 现在是因为前奥林匹克是“真的被关闭和生气而愤怒而且没有幸福“,据报道,e!在线的。

从即将到来的“我是Cait”的剪辑中,斯科特,32张,说:“我看到一个戏剧性的变化,而不是视觉上这么多,但真的在情感上。

“我真的相信当Caitlyn是布鲁斯时,他真的被闭上了生气,只是不开心,现在她可以成为她真的想成为的人,这是一个完整的人,我觉得一个真正的联系。”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