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deep Hooda揭示了他在宝莱坞的“缓慢”进步背后的原因

时间:2022-02-21 10:46:00来源:

演员Randeep Hooda表示,直截了当的是他在行业中进步的原因。

兰德说:在“Laal Rang”电影的采访中说:“我是一个'muhfat(直言不讳)',这就是我在行业进步缓慢的原因。我努力成为外交,但你可以让男孩出哈里亚纳邦,但不是哈里亚纳的哈里亚纳。人们不明白我的幽默和误解我。迟早的人知道我的意思是没有伤害,是一个好人。“

他说,他在行业中取得了成功,尽管是“局外人”,他说:“来自少时间的演员可以处理失败,但他们不知道如何处理成功。成功,如何假装谦卑和假的尊重,行业的孩子很了解它。但我不能做这样的事情。我自己取得了成功,这带来了不同的信心。“

还阅读:'Sarbjit'后,每个人都认为我是一个屁股:Randeep Hooda.

Randeep,谁开始使用“D”和“D”和“季风婚礼”,在最近在一个良好的空间中,最近在“高速公路”,“Rang Rasiya”等批评的电影中,“Rang Rasiya”以及“踢”这样的商业成功。他也是一些大项目的一部分,比如“Sarbjit”,甚至是Salman Khan的“苏丹”。

还阅读:Salman Khan将无法为Randeep Hooda克罗斯

接下来,他将被视为来自即将到来的关系剧“LAAL RANG”的哈里亚纳的“血黑手党”。这部电影中的Syed Ahman Afzal指导,这部电影也明星Akshay Oberoi和Pia Bajpai在突出的角色中,并于4月22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