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 Gopal Varma的下一个'Rai'到Star Vivek Oberoi

时间:2022-02-21 10:45:58来源:

Filmmaker Ram Gopal Varma宣布他的下电影“Rai”,这是一个歹徒惊悚片,将明星宝莱坞演员Vivek Oberoi。

“推出我的新电影'rai'是5月1日最伟大的歹徒。Vivek Oberoi将播放标题角色,“Varma发布在Twitter上。

推出我的新电影“rai”最伟大的歹徒在5月1日举行的戈维克·奥尔罗省将播放标题角色pic.twitter.com/yzqao8fvkk

- 2016年4月15日的Ram Gopal Varma(@RGVZoomin)

董事和Oberoi先前在“公司”,“道路”,“Darna Mana Hai”,Rakht Charitra - I“”Rakht Charitra - 2“中合作。

varma表示,“rai”将以四种语言制作 - kannada,hindi,泰卢固和泰米尔。

“Rai”将广泛射击曼加拉尔,班加罗尔,孟买,迪拜和伦敦,“54岁的主任表示。

“C r Manohar将生产'Rai',它将用4种语言kannada hindi telugu和泰米尔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